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为什么

眼神,你收不到;
心碎,你也听不到,
沉默就成了唯一的逃生门,
坐在角落里,
和群地笑着,
礼貌性的说几句无关紧要的废话.

为什么今天我会在这里?
为什么我要赴约?
脑海有无数个为什么,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有这么多为什么,
为什么我会想到这么多为什么,
为什么我有这么多为什么,
可能这些为什么都是为了之前的什么而为什么的.
所以才有这么多为什么围绕着我,
让我为了这些为什么而折腾.

妈的,我到底在写什么....

2 comments:

  1. 妈的...我到底在读什么?!?!?!?

    ReplyDelete
  2. haix... why so many why??? tell me why??? don't why anymore ok???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