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难忘的3X7

终于把该做的东西都赶完了,
虽然有点东拼西凑的感觉,
但对总算对自己有交待了.

今年的生日过得最令人难忘,
有来自四面八方的祝福,
甚至远在英国的朋友都祝贺我,
而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班同学,
给了我一个惊喜,
物轻情意重,贺卡里包含了朋友的心意与祝福,
真的让我很感动...

再来就是一班老友,他们怕我弟弟冷到,
买了男性内在美给我,
而且颜色还是鲜艳的那种,
让人哭笑不得,
但我还是很喜欢,有点舍不得穿...

生日当天呢也收到来自槟城的礼物,
想不到她们这么有心,
大老远也要poslaju来给我,
有点受宠若惊的感觉,谢谢你们啊!!

如果硬要找出今年生日的遗憾的话,
那就是她没有亲自送上她的祝福咯,
但人生在世哪有十全十美呢,
总要留下一些缺憾才显得出其他事物的珍贵,不是吗?
再说我有这么多疼我的朋友,
夫复何求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