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迷失

每天都在计算着想你的日子,但目前的我还没休息够,
而且渐渐忘记上一次熟睡是什么时候了,
想找回了自己,才继续这盲目的旅程.

一个看不到未来的旅途,让人又爱又恨,
因为你预测不到下一站是哪里,
也不知道该在哪一站下车,
惟有不断地碰壁,才找得到终点.
问题是,当你抵达终点的时候,
已经伤痕累累的身躯,是否有心情去享受胜利的果实呢?

风能勾起我的思念,但带不走我的哀愁;
雨能浇熄我的怒火,却掩盖不了我的伤悲.

1 comment:

  1. erm let see....the last time i had my deep sleep was.....yea, i cant really remember....2 years befo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