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感动

今年的生日让我毕生难忘,你们真的给我很大的惊喜,
我以为今年和之前一样,和家人朋友吃个饭吹个蜡烛就算了,
没想到今年有一整大票人跟我庆祝!!
而且还大费周章的瞒着我,你们好可恶!!
但我真的好感动,所以在此我要一一地道出你们的名字!!
              
                   Special Thanks To:
Yin yin, Ayumi, Shermei, Sue Li, Ivan, Yi Yun, Heng Wee,
Mei Hua,Mei Xuan, Li June, Kheng Soon, Calvin, Wai Choo,
Chui Yee, Jane,Nicole, Xiao Xiao, Toh Chiao, Gavin, Bobo,
Ching Kian, Wei Liang.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