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犯贱论vr.2

凌晨十二点十分,打开电脑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又再次对着荧幕发呆,
又再让寂寞不断地膨胀,
又再想些有的没的,
而她又再一次地让我'享受'这种忐忑不安的心情,
真是犯贱.
这不禁让我想起了一个朋友对我说的"犯贱论",
他说:"一对男女会在一起,都是生理和心理上'犯贱' 才会对到自己的另一半."
所以目前为止他还不想去'犯贱'.
起初我不同意他的说法,因为我认为这是失败者的借口,
但仔细想想也不无道理,试想想,明知不可为而为之,
明知是不可能的,却还要死咬着不放,结果到头来伤的还是自己,
既然早知如此,又何必犯贱地自讨苦吃呢?
而且身边有不少血淋淋的例子显示出他们是如何地犯贱,结果又是如何地受伤,
所以现在不由得我不屈服在朋友"犯贱论"的淫威之下.

犯贱论,赞!!

1 comment:

  1. "犯贱"总有时,何必太过心急? "贱人"来的时候,是挡也挡不住.老兄,先享受独身时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