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我的学"肖"

新的学期开始了,但是本身还没准备好迎接新的学期,结果今天第一堂课都在钓鱼,
但这不完全是我的问题,皆因讲师是一名伟大的催眠师,他会在不知不觉间发功,
让中招者慢慢地进入无我的状态,完全浸溺自己的幻想世界(就是发梦啦),
更绝的是当所有学生都中招的时候,
他还能若无其事般地继续讲他的课,或许他的功力深到连自己都催眠了也说不定,
那种自欺欺人的本事,校内相信无人能出其右.

我的学校其实是一间完全以学生的利益为基本考量,完全了解并解决学生的问题与需要,
最好的例子就是他们深知学生常为失眠所苦,常受作业与考试压力而导致睡眠不足,
有见及此,校方就将本校最伟大的催眠师的课录了起来,并上传至学校的内联网上,
供学生深夜未能入眠之时来解决失眠之痛.

此等用心良苦之学院,能让我入读实乃我三生修来的福!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