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最珍贵的你

要怎样才能让你知道我的心意呢?
这个问题一直困扰了我几个夜晚,但我始终找不出答案,
你对我的态度始终是这么模糊,而我对你的思念却又是这么的清楚。
我想我对你已经动真格了,这种感觉是从来未曾体验过的,一种想将你拥有的强烈感觉,
它一直在我的心里膨胀且蔓延至心里每一个角落,看来你已经成功地将我的心占据了。

虽然不知道你会否看到这篇文章,但我所写的一字一句都是我内心深处的感受,
是没经过修饰,纯粹的心底话。

你,最珍贵。

2 comments:

  1. 花自飘零水自流,一种相思,两处闲愁,此情无计可消除,才下眉头,却上心头。。。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