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坚持但不执著

夜幕低垂,无法融入夜里的我,虽然感觉很疲倦但却无法入眠,
想你是临睡的习惯,但也是我噩梦的根源,
脑海里不断盘旋着许多问号,一直在想该怎么寻找答案,
而钻牛角尖成了我今晚的戏码,因为不想成为鸵鸟,
所以选择了面对事实,自欺欺人,是懦夫的行为...

今天和大伙儿一起去唱k寻开心,但ktv厢房里让我感到人单只影,
映幕里也不断地上演我的故事,不想成为mv里的男主角,只好拼命地嘶吼,
但我声嘶力歇的呐喊你听得到吗?
发自内心深处的声音以为能吸引到你,但却换来了连场的沉默,
仿佛像傻子一般的被人投以讥笑的眼光.

虽然我知道机会是微乎极微的,但我不想再什么都没表示就选择了放弃,
宁愿你亲口拒绝我,总好过你藉别人的刀来将我干掉.
我不会轻言放弃,正如我朋友所说的:
 "当事情要完结的时候,它会变得美好;
如果事情还不是美好的,那代表它还没完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