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上海-嘉定旅游真体验(序幕篇)

这次的旅行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搭飞机,而且一去就是去到上海,在临走前的几个小时心情高涨,想睡都睡不了。 还记得飞机起飞的时候,心中有一种莫名的兴奋感,而当飞机离开地球表面的时候,有一种感动,让我意识到原来人在浩瀚的天空下是多么地渺小。

(天空中的俯瞰图,阳光的照射形成唯美的景色)

正所谓一分钱一分货,这是千古不变的铁则,我搭的航空公司叫Air XXXX, 它的座位真的是‘无与伦比’地窄,而且还得挤上五个小时,真是苦了我的腰和脚,连想睡个好觉都不能。
杭州是我到达中国的第一站,那时的天气真是冷到令人直打哆嗦,也是第一次感受到比云顶还要冷的天气, 而旅游上海的序幕也就此打开了,接下来将会分成几个部分来好好地介绍上海-嘉定的美食,景色,文物以及文化,敬请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