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糊涂虫

现在我才意识到原来自己在处理感情方面很糊涂,
明明就对她没感觉,
却偏偏还要以这样的方式来对待她,
是因为内心空虚而被她趁‘虚’而入呢,
还是我是在享受这段不负责任的关系?

直到最近我才醒悟,
我对她纯粹只是限于好朋友关心的表现,
根本不会有和她死灰复燃的可能性,
话虽如此,
但要怎样开口和她说清楚呢?
之前对她的伤害已经让我内疚万分了,
现在好不容易冰释前嫌,
重新做回朋友,
我不想对她做出二度伤害的事情,
但不对她说清楚也和尝不是一种伤害呢?
究竟要怎样说她才会明白我的意思,
又不会破坏我们的感情呢?
这些问号一直在困扰着我,
却未见有答案来为我解困。

好马不吃回头草,
更何况我不是那种肥沃的草,
我是不会带给你营养的...
而且现阶段我也不想想这些事情,
现在并不是好的时机...

p/s(如果你看得懂中文那该多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