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人生颓废,颓废人生

人说放假是一种调整,
休息一下,放松自己,
再继续旅途,
但假放久了就不同说法了,
它令你感觉度日如年,
连今天几号你都不知道,
至少现在的我是这样,
每天重复着类似的活动,
真的是人生颓废,颓废人生。

现在才意识到原来新年初一和情人节是在同一天,
对我来说,新年和情人节的分别就是:
新年我每年都过,但我已经二十一年没过情人节了,
现在正迈入第二十二个年头,唏嘘...

3 comments:

  1. buddy... jz take it easy
    everyone will past this time... it jz the beginning.. soon will be ok....

    ReplyDelete
  2. 同感~
    真的是颓废到连今天是星期几都分不清楚,哈哈
    不过,我还是很爱颓废~~

    ReplyDelete
  3. dude, i'm fine la, jz write it 4 fun only, hope u have a sweet sweet valentine wif ur fern fern..haha...

    ayumi我比较喜欢之前assignment的时候,我不爱颓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