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孤独的滋味

之前情绪很低潮,
工作的压力有点让我失去了方向,
加上朋友临时爽约,
为了不浪费已经买好的两张戏票,
就只好一个人看咯.

那时我手中握着一张免费的票,
可悲的是我竟然想不到找谁来填这空缺,
那时我发现,
原来我是孤独的,
一个人逛街,
一个人看戏,
一个人吃饭,
走在熟悉的街却看着陌生的脸,
那时的我不禁想到说,
当别人需要我的时候,我随时候命,
但当我需要别人时,却无人问津.

虽然我不要求等价交换,
但这样也未免太凄凉了吧,
我一直以为我怎样对别人,
别人也会怎样对回我,
原来是我的想法天真了....

孤独的滋味,我尝到了.

3 comments:

  1. 尝多几次。。就习惯啦。。。
    刚开始。。难免会有些不自然。。。哈哈!
    起码,在320++km 外, 还有一个我 跟你同命相连。。。。haiz...

    ReplyDelete
  2. 等我回去,陪你看戏吃饭~

    ReplyDelete
  3. xin: 不想习惯都难啦...
    ayumi: 听着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