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我想....

我想成为一颗坚固的石头,
不为环境而动,
也不会痛;

我想成为一只无拘无束的鸟,
翱翔在名叫自由的天空,
勇敢追寻自由的梦;

我想成为一只奔腾的野马,
勇往直前,
跨越任何障碍;

我想成为清澈的水,
能贯彻我的信念,
坚持我的理想;

我想成为洪流中的沙,
随波逐流,
任由时代摆布;

我想成为凶猛的狮子,
受人畏惧,
也受人尊重;

我想.....

2 comments:

  1. damn man, too much animal u wish to be...haha

    ReplyDelete
  2. rather to be a animal, thr r too mny thg annoyed whn being huma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