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七年之痒

最近无意间听到许多以前常听的歌,
突然唤起了我尘封已久的回忆,
让我想起了以前中学时,
和那班疯人党做过的鸟事,
曾经的我们是多么的疯狂,
几乎过着无忧无虑的快乐日子,
轻浮的语言,不羁的态度,
如今都已被时间沉淀了下来。

人生有多少个七年?
屈指一算,
我们也已认识了有七年之久了,
一段友情能维持两三年已经不容易了,
更何况是七年?
我的人是比较贪心的,
我想要的不只是做十多年的朋友,
我想要的是做永远的朋友...

已经分道扬镳的我们,
要见一面还难过登天,
总觉得少了你们,
我也少了开怀大笑的时刻了,
但 纵然不常联络,
回忆却会将我们紧紧地联系在一起,
我不能忘记,也很难忘记,
因为就只有你们能给我这么快乐的回 忆,
和骄傲的过去...

如果你们任何一人有看到这篇鬼话的话,
要记得保持联络,
不要断了彼此的联系.
共勉之.

1 comment:

  1. yes... we should keep in touch 4ever... friendship alway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