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平安夜@云顶

平安夜=失身夜
这是从我一个朋友那听来的,
听她的语气好象想在那一夜失身,
但看来她的期望落空了. 哈哈

而我的圣诞平安夜就上了云顶,
和其他四个意想不到的茂里一起渡过,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上云顶过圣诞,
也是我第一次进赌场见识见识,
圣诞气氛还不错,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朋友少了点,
如果再多几个的话那应该会更好玩.

说说赌场吧,
那里给我的感觉就好像是一个纸醉金迷的世界,
很容易让人迷失在钱滚钱的错误观念,
稍有不慎就会坠入无底深潭,不能自拔,
看着别人把钞票一把一把地兑换,
又大把大把的下注,
再大把大把地输掉,
真是替他们心痛,
幸好自己的克制能力好,
没有继续下注,
不然真的是恨错难返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