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感慨

可能最近太忙太累了,
我竟然忘了GM!!
忘了他今天会下来找我,
我还懵醒醒地plan着今天的节目,
在此想对他说声抱歉,
因为如果我不是忘记了,
今天他应该能去更多地方.

想起以前我们出门都是AA制,
但现在不同咯,
他请了我一顿的晚餐,
虽然只是一顿普通的晚餐,
但令我感触的是原来我们已经长大了,
从乳臭未干的小子,
到日渐成熟的男人,
大家已经到了有点大人的感觉了,
或许你会觉得没什么大不了,
但不知怎的,
就是让我感到时间的残忍,
仿佛当年的少年已经沉淀成男人了...

2 comments:

  1. 这就是为什么酒会那么好喝的缘故。但是这也要酿成一坛好酒才是最佳啊!

    ReplyDelete
  2. 希望能将它酿成一埕上佳的醇酒...共勉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