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12

指路明灯

我从来都不觉得我是一个缺少自信的人,
或者应该说,
我觉得只要肯做,
就没有做不到的事.应该啦.

最近公司大地震,
许多高层斗转星移,
升的升走的走,
是我时来运转吗?
还是我捡了个便宜?
不知道,但结果就是我也稍稍地升了一级,
开始接触了一些管理层的事务.

开始的时候还蛮兴奋的,
毕竟在一间公司干了一年就可以这样“步步高升”实属罕见,
但我发现原来好多事情是我从未接触过的,
好多好多东西需要学习,
搞得我的注意力分散了....

正如我所说,
自信我从不缺乏,
但我真的真的需要一个指路明灯,
现在我正如漫步在一座暗黑的森林里,
毫无方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