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年复一年

又再一个圣诞夜,
这样又过一年了,
和一年前的我没什么分别,
不同的只是转移了对象,
但是结果,
还是一样.

从来没一个女人能让我如此刻骨铭心,
能够让我如此反复思量,
让我如此不甘,
也让我如此不堪,
让我一直回想以前的点点滴滴,
她给我甜的,
也给我酸的,
爱错,
真的很让人不知所措.

我承认,
最近的自闭,
和她真的有很深切的关系,
尝试过混入人群,
但只会让我觉得格格不入,
只想每晚听听歌,低低潮,
不想和人多说话,
因为,
我开始不相信别人.

手中有一份送不出去的礼物,
之前是没机会送,
过后是没勇气送,
接下来就是送了也没意思,
亲自打造的礼物,
是最具意义,
也最叫人舍不得,
试过让它石沉大海,
但我家附近没有海;
想让它丧身垃圾场,
但这太侮辱它了,
现在它依然挂在我的房间,
陪我日出日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